预见电竞未来的华硕ROG PG279QR电竞显示器正式开卖

2024-03-23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8日】7月23日,ROG玩家国度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M空间召开"天生BUFF"ROG新品发布会,新一代“大金刚”电竞显示器ROG PG279QR(金刚狼)正式发布。

ROG PG279QR采用27英寸IPS电竞级面板,拥有2K QHD (2560x1440)分辨率,具备178°广视角,带来清晰生动的视觉体验。它还支持最高165Hz刷新率以及NVIDIA G-SYNC技术,能够有效消除画面撕裂及卡顿等现象,为玩家带来流畅的画质视觉快感。

在外观方面,ROG PG279QR采用了全新升级的视觉造型。金属三脚底座搭配支架底部的客制化信仰投影灯,个性十足。拥有科技感十足的背部纹路,还添加了ROG LOGO信仰之眼灯,可以呈现12种不同的灯效模式。同时搭载了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还能与华硕自家板卡、外设进行灯效联动,营造酷炫的游戏氛围。同时ROG PG279QR采用窄边框设计,增强视觉效果之外,还是多联屏游戏的最佳拍档。

在配置方面,ROG PG279QR延续四大金刚的性能,2K分辨率搭配全新升级的IPS面板,清晰的游戏画面分毫毕现。搭载165Hz超频刷新率,拥有NVIDIA G-SYNC技术支持,可以呈现极为流畅的动态游戏效果,同时还能消除游戏画面快速转换移动时极易产生的拖影和卡顿现象。除此之外,华硕ROG PG279QR还搭载了NVIDIA ULMB超低运动模糊技术,可以在快节奏的游戏环境中提供清晰边缘,减少自然运动中可感知的差异,从减少运动模糊的影响。带来优质的游戏体验。

此外,ROG电竞显示器中的众多黑科技,在PG279QR身上也统统具备。独家的GamePlus游戏助手,可以提供十字瞄准镜、计时器、FPS计数器和显示对齐四种功能,充分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独家的GameVisual技术可以提供6中默认的显示模式,针对不同的游戏类型,不同的使用环境可以带来不同的显示效果。还有低蓝光不闪屏的爱眼技术,还能帮助游戏玩家最为头疼的眼睛健康问题,贴心之余不得不感叹华硕对于玩家体验的重视令人钦佩。

玩家国度PG279QR电竞显示器于8月8日全球首销,天猫ASUS华硕旗舰店首发,售价49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