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Office生产力套件从Windows 10商店中移除

2024-04-13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微软最近似乎对其微软商店的未来提出了自我质疑。从现在开始,Microsoft Store已经无法安装Office生产力套件,即使内置应用程序科技(如Word和Excel)仍在商店中列出。 换句话说,在Microsoft Store中加载Microsoft Office产品页面时,所有信息仍然存在,但是当单击安装按钮时,用户将被重定向到经典的Web安装页面。

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从最近微软对在线商店的种种变化,例如内容精简、停止支持 Windows 10 Mobile 手机 等行动来看,这应该是有意的调整。

“人们能够继续在商店中找到 Office ,但如果检测到尚未预装Office映像,则会将其定向到account.microsoft.com进行安装。“微软公司随后证实了这一点。

在S模式下运行Windows 10的用户也可以通过点击运行安装程序安装生产力套件,此过程就像在常规Windows上一样。

微软决定在微软商店停止提供自己的生产力套件,这使得许多人相信这是该公司实际上完全关闭Microsoft Store第一步。微软商店并不成功,这早已不是秘密,并且在Windows 10上对UWP应用程序的推动或多或少都失败了。预计未来几个月,g估计微软方面会在这方面有进一步的变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