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Air 2019款俘获你的心,你还在等待什么?

2023-12-07 阅读7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小木有说实话对小米这个品牌的好感度最近一直在持续增加,不光光是在手机行业内做的数一数二的强劲国产机,而且尤其在智能家居产品行业中更算得上是“大佬”级别的存在了,而且小米最近在笔记本方面付出的心血也不少。

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就好好给大家介绍小米旗下最新的一款笔记本电脑,这款笔记本可以说适合的人群还是相当广泛的,不仅适合于学生党或是上班族用来学习或是办公,还可以满足用户平常各种休闲娱乐放松的需求哟~

作为消费者在选购笔记本电脑时首先要看的无非就是它所搭载的处理器了,而小米笔记本Air 2019款在处理器方面选择与英特尔合作,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拥有更加强劲的性能,让你无论是办公学习还是上机打排位都先人一步,流畅的运行速度让用户分分钟拥有出色的用户体验呢。

另外一款笔记本其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也必须跟得上才行,但是小米笔记本Air 2019款配备的4GB运行内存很大程度上还是比不上一些更加旗舰机的,256GB的固态硬盘还支持一定的大容量拓展也是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了呢。

小米笔记本Air 2019款既然支持学习办公就必须成为一台合格的商务本,那么无论是从它的厚度还是从质量上都必须尽可能地做到轻薄便携,小米笔记本Air 2019款1.07kg的机身绝对是深得消费者的心哦。

小米笔记本Air 2019款提供给消费者的视听享受也是极佳的喔,所以心动的你还在等待些什么呢?快来领走俘获你的心的小米笔记本Air 2019款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