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的劲敌——Galaxy Buds 分体式无线耳机好评满满!

2024-01-31 阅读581 评论0 喜欢0

前段时间的 Galaxy 10 系列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诸多可穿戴设备,其中就包括一款被视为 AirPods 劲敌的Galaxy Buds 分体式无线耳机。这款耳机也是广受好评,下面就跟着叶紫小编赵悦来了解一下为什么它能饱受如此之多的好评吧!

首先虽然它的外形就是一个重要方面,其酷似Gear IconX却拥有较之更小的体积和更轻的重量,由原来的8 克甚至减轻至仅剩5.6 克。另外它还精心设计成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三角形设计,并且与舒适的橡胶耳环和柔软的橡胶耳塞相互结合,贴合性变得更牢固、密封性也更佳,戴过的人都对其舒适度赞不绝口呢!另外其IPX2 防水等级也保证了运动后出汗不会对耳机产生影响。

下面要说一说Galaxy Buds 独特的无线充电了,首先耳机本体可提供连续 6 小时播放音乐或者连续 5 小时通话的续航时间,而其附带的充电盒还可以额外提供 7 小时音乐播放或 6 小时的通话续航,另外它不仅可以进行常规的有线充电,它还是支持 Galaxy S10 系列的反向无线充电的,这样一来它的功能性无疑突出了许多。

如果你倾向于喜欢听一些低音的音乐,Galaxy Buds可能就会是你的不二之选了。你会感受到那深沉的低音和对音色良好的分离,这样的音质绝对让你印象深刻。

Galaxy Buds 的声音是由 AKG 调整的,你可以通过在 Galaxy Wear 应用中自定义声音配置文件来选择不同的模式,比如其中非常适合运动或过马路时的环境音模式(Ambient Sound),这种模式能让你更清晰地接受到外界的噪音,从而提前得到声音警示。

所以综上来看Galaxy Buds 和AirPods 相比丝毫不逊色,甚至大有超越的势头,小编在这里就建议大家不妨都去了解一下这款来势汹汹的耳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