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次推出AirPods Pro牛年限量款 售价1999元

2024-03-27 阅读3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1】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如今的苹果已经越来越入乡随俗了。临近新年,今日苹果专为中国消费送出一枚彩蛋——AirPods Pro牛年限量款,售价1999元。这也是苹果首次推出农历新年定制产品。

“祝你牛上加牛!”1月7日,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挂出新年祝福,并在天猫首发牛年限量款AirPods Pro。

这款牛年限量款AirPods Pro在耳机盒上刻了一只呆萌的创意牛头,在农历牛年到来之际推出,十分应景。

Airpods Pro牛年限量款与普通版配置相同,同样配备无线充电盒,价格也保持一致,同样支持24期免息。最大区别是包装盒、充电盒上都印有专属的牛头Logo。

据悉,本次牛年限量款 AirPods Pro仅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苹果官网等自营渠道售卖。限量25400副,每人限购2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大家开始拼手速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