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AirPods神仙组合,快捷生活你值得拥有!

2024-04-06 阅读1191 评论0 喜欢0

现在生活以快捷著称,今天叶紫小编肉肉要给大家介绍的是iwatch、AirPods神仙组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Iwatch的功能噢!

1、交通卡:交通卡充值方便。

充值方法:在钱包绑定银行卡,直接连续按两下就可以进行充值啦!再也不会出现余额不足的尴尬情况。而且手表刷卡解放了另一只手,再也不用担心交通卡掉啦!

2、离线支付超方便!

在支付宝上设置手表离线支付,就可以用手表来付钱啦。星巴克的会员卡也可以使用哦。离线功能在手机没电的时候会显得特别强大!可以设置离线二维码,不用等待二维码刷新,直接可以用。要使用这个功能建议开启iwatch的四位密码,在脱下手表的那一刻手表会自动上锁。暂不支持地铁二维码和公交二维码。

3、搭配watch之后,听歌时抬一下手腕就可以快速切歌啦,watch上也可以看到歌词哦。

4、来电话时watch会轻微震动,不仅不会打扰到别人,而且不会错过任何一个重要的信息。再也不用担心错过重要的电话啦!

5、运动提醒。对于长期窝在办公室的白领来说,可以是送福利啦!watch会不定时提醒你该站起来动一动噢!

6、它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比如手机找回、提醒事项等。这些都可以在表盘里设置,壁纸也可以自定义。

下面叶紫小编肉肉给大家说一下AirPods方面的问题:

1、解决了充电时无法使用耳机的问题

2、配合watch接电话,很多时候不方便掏手机,用watch会方便很多。有的时候手上拎了超多东西,用了watch+无线耳机后,就再也不会手忙脚乱啦,换上炒可爱的耳机套后也不容易掉。

3、Airport可以和汽车对接,上车也不摘耳机,音乐就会连车上的蓝牙播放,电话来了是耳机接,然后音乐在下车后又自动切回耳机播放。

叶紫肉肉觉得苹果的这两款产品的搭配使用,提高了生活质量,健康快捷生活你值得拥有噢!叶紫小编肉肉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