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 性能均衡的“轻旗舰”

2024-03-24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2019年2月,三星随同旗舰Galaxy S10系列发布了新款科技真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Buds。这是三星继2017年8月推出的Gear IconX 2018后,时隔一年半再度更新的TWS耳机。

Galaxy Buds和以往的Gear IconX采用了完全不同的产品思路,它更像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轻旗舰”。

外形上,它采用了多彩的机身,提供黑色、白色和黄色三种配色,其中这款沁柠黄配色。从充电盒到耳机本体都非常的轻便,以至于你将Buds戴在耳朵上几乎感受不到它的重量。

和Gear IconX不同的是,Buds取消了充电盒上的物理按键,而是通过内外双指示灯来显示充电、配对情况。

三星Galaxy Buds的首次配对是需要在开盖的状态下进行的,在这之后当耳塞戴上耳朵就会自动配对,一气呵成,非常方便。

充电盒背部提供了USB Type-C接口用于有线充电,充电盒输入规格为5V 400mA,内置252mAh电池,耳机规格则为5V 100mA,内置58mAh电池,都是采用小电流供电的方式,充电过程安全。

除了有线充电外,Galaxy Buds还支持无线充电,并兼容Galaxy S10系列和Galaxy Fold的无线共享充电功能。在之前的评测中也提到,Galaxy Buds是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出厂标配的无线耳机。

借助充电盒的供电,官方称三星Galaxy Buds在日常续航可以达到6个小时。而实际测试显示,如果是断断续续的听歌,并及时收入充电盒充电,基本可以撑到一天半才充电。

相比Gear IconX,三星Galaxy Buds的功能进行了一定的精简,保留了最基础的功能。具体体现在通过三星Galaxy Wearable配对的时候,可以发现整个界面非常的简洁。

三星Galaxy Buds在音质上的一大卖点,就是首次加入了AKG的调音,这点在充电盒A面上也有标志体现。

在实际听感上,三星Galaxy Buds的低频略弱,但高频和中频非常均衡,解析力也不错,在真无线耳机中音质是可以给好评的了。

整体来看,三星Galaxy Buds是一款均衡而又不失性价比的真无线耳机,国行999元的售价对比不少竞品都非常有竞争力。

在这个价格下,它提供了无线充电,AKG调音,触控操控,多彩配色,轻便机身等特性,当然它也有一些遗憾,例如去掉了内置存储等等。但总体来说,如果你要考虑近期购买一款真无线耳机,三星Galaxy Buds肯定是你绕不开的选择之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