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代耳机终于安排上了超级强大的降噪功能!

2024-03-28 阅读31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9日】对于果粉来说,自己使用的全套数码产品恨不得都是苹果全家桶套餐,嗯~叶紫小编小木有仿佛嗅到了金钱的味道,从iPhone到iPad再到MacBook再到Apple watch最后再到AirPods等,真的是用上苹果、爱上苹果。

苹果的数码产品无一例外,它的价格在同类产品中绝对是“脱颖而出”的,而果粉们也心甘情愿为其买单,毕竟优良的性能总是能分分钟俘虏人心的喔!今天我们就来重点聊聊AirPods的新款耳机吧!让我们看看这次的AirPods3代又有哪些惊喜呢??

苹果在去年更新了AirPods产品线,但是AirPods二代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芯片上的升级了,但是光就芯片上的升级是无法满足当代果粉们的需求的,显然他们对于AirPods有着更高的期许,那么果粉们对于AirPods的需求能否在这次的三代产品身上有所实现呢??

所以这次的AirPods三代耳机与前两代AirPods耳机最大的不同在于其支持降噪,降噪效果对于一副耳机来说可以说是相当重要的,降噪效果的强大才可以带来音乐世界的纯粹,那么这款AirPods 三代耳机的降噪原理又是怎样的呢??

这款AirPods三代耳机AirPods Pro除了根据用户耳部的几何结构和耳塞的佩戴贴合度持续进行调节,以阻隔外界噪音,外向式麦克风会检测外部声波,AirPods Pro会用与之相当的抗噪声波将其抵消,从而实现降噪。此外,内向式麦克风会检测耳内是否有多余的声波,然后同样用抗噪声波予以抵消。就是通过这样的多重设计,很好地提升了这款新耳机的降噪效果喔!

支持“降噪”应当是这款AirPods三代耳机给我们带来的最大惊喜了吧,初次之外在配色方面,这款三代耳机可能会提供多达8种的配色,包括黑色、白色、绿色等,总之应该是很能满足消费者的配色需求啦!

至于这款AirPods三代耳机的发布时间,应该要等到2020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了,心急的小伙伴们再耐心地等一等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