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也要复古风?小米 FREETIE 80复古运动跑鞋来了!

2024-03-18 阅读614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复古风渐渐流行了起来,不仅饰品店上架了很多充满复古韵味的饰品,而且复古的元素添加到了各类的物品当中,不仅有复古风格的家居家装,还有复古运动跑鞋却也着实吸引眼球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一双好的运动跑鞋真的很重要,不仅能在我们运动时给予我们足部、膝盖最大的保护,而且能够在平日穿着走路时给我们最大的舒适。

小米 FREETIE 80复古运动跑鞋是由猪皮制成的,非常适合打理和清洗,一旦鞋子上面碰到灰尘和污渍,只需简单蘸水轻轻擦拭即可就可以实现“光洁如新”。

鞋子的鞋底是否柔软、有弹性是影响一款鞋子是否舒适的关键因素,而FREETIE 80复古运动跑鞋则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不仅鞋子底面柔软,而且底面格子化设计更是增加了对地面的摩擦力。

FREETIE 80复古运动跑鞋为了追求良好的透气效果,采用了易于散发热量、透气性好的网面,这对于炎热的夏季穿着可以说是一项很好的选择了呢~

另外鞋子还放置了华米智芯的凹槽,这也就是这款鞋子为什么会成为米家生态链旗下的产品了。总之99元的小米 FREETIE 80复古运动跑鞋还是相当不错的,性价比也是很高,也算是满足了我们的复古情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