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迷你小烤箱,让你从此爱上烘焙美食!

2023-12-07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爱做饭的仙女们一定有一个精致的厨房吧!各种装备都配置齐全,应有尽有。叶紫小编虽然是不会做饭的懒癌星人,但还是幻想有一个完美的小厨房呀,即便不会做,也要先装备好~

爱吃甜点的宝贝们如果有了自己的小烤箱,想吃的时候随时都能做,想想就觉得很幸福呀!

叶紫小编要种草一款我们国产品牌的海氏HauswirtB30电烤箱,全新升级不沾油,小小的身材,拥有30L大容量,对偶尔的家庭小聚来说刚刚好。

外形是立式结构,可以节省更多的空间;粉色的外表,很漂亮。有颜有特点,不论怎么放都感觉蛮精致的样子,还会衬托你的少女心呀。

做蛋糕、做曲奇还有香嫩嫩的脆皮烤鸡翅等等,想想都要流口水了。就算你是厨房小白也不要担心做不出来,教程都是简单的,稍微仔细一点做出来的甜点颜值都不会差哦,分分钟秒杀好几家甜品店!

周末的时候,几个朋友来家里小聚时,就可以搬出这款烤箱啦,可以一起动手做点好吃的下午茶,再配上一杯香醇的咖啡,静静的午后时光就这样悠然的度过,是不是很有画面感呢~

家里有宝宝的也可以用这款小烤箱做一点小零食,卫生又好吃,就不用再担心外面食品的添加剂影响孩子健康啦。和宝宝们一起动手还能增加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哦,也可以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是个不错的娱乐选择哦~

总体上性价比挺不错的,简单操控易上手,不会的话就多看点美食的教程能学多很多花样呢~这样有量有颜有价格的迷你小烤箱,大家想不想拥有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