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度嵌入式烤箱,三重美味即刻享受

2024-03-22 阅读4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8日】今天的小蝌蚪种草栏目又准时开始啦不知道昨天的产品介绍让小伙伴们是否满意?如果对小蝌蚪的栏目还抱有兴趣和热情的话今天小蝌蚪也为大家准备了许多产品哦感兴趣就继续看下去吧。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凯度SR60B TD嵌入式烤箱。

凯度SR60B TD嵌入式烤箱拥有三档湿度可供用户调节,不仅能够适配不同食材的性格就连同一食材也能塑造出多种层次的奇妙口感。用户可以一次性设定多个烹饪程序即刻连贯执行,宛若行云流水般的厨艺大师工作流畅,无需人工看护也能帮助用户充分释放宝贵的闲暇时间。

凯度SR60B TD嵌入式烤箱内置两道对冲式的喷射蒸汽,强劲维持腔体内的5000PA以下的微压环境因此在微压环境下水份能够与食材的肌理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使得食物如同覆盖了一层水膜口感更新鲜汁水更饱满。

凯度SR60B TD嵌入式烤箱装载的密封式蒸汽发生器产生的蒸汽能够自动清洁腔体没有二次污染的产生,内置的微电脑芯片智能计算烹饪所需的水量,水路内均无陈水残留这样一来就能够确保每次烹饪都是新鲜输入的健康水。

凯度SR60B TD嵌入式烤箱内置的智能除垢技术能够通过晶振动态检测蒸发器内水垢堆积的情况,并将数据上传至32位的MCU微控制单元再智能解析机器内部的运行状态定时为用户发送除垢清洗提醒。有了双重除垢模式的 加持能够避免水垢的堆积保障机器从始至终都能洁净运转大幅度提升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底盘搭载的130摄氏度恒温发热装置能够瞬间蒸发底盘的水汽,避免冷凝水的积聚从而更加方便于整个腔体的清洁维护。四组发热管以及2800W大功率澎湃底火的组合全方位为食物立体加热上下烘烤火力全开。

凯度SR60B TD嵌入式烤箱内置的五维动态循环风技术加之黄金90孔风道的设计造就了大倾角的螺旋涡轮风道,能够迅速扩散轴心输送热力维持腔体内的动态平衡,温服波动小同层热力均匀正是高品质烘焙的秘诀所在。

前置的导风散热技术能够妥帖保护橱柜,内置的智能安全巡航程序能够在整机烹调结束后散热系统持续保持工作状态直至腔体内的温度降低至安全水准。

时光总是短暂的小伙伴们我们下期再见哦,如果可以的话轻点击关注按钮关注小蝌蚪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