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新年幻彩版来袭!爱美的小姐姐们看过来!

2024-01-26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许多手机在一年的年底都会推出新年版,看最近vivo就特别推出了X23的新年幻彩版以迎接新年的到来。那么这次的这款X23新年幻彩版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下面就跟随叶紫小编赵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信很多人第一眼看到这部手机就会被其北极晨曦款所吸引,如此粉粉嫩嫩的外观大大提升了其颜值,也让爱美的少女们无法拒绝!

这部手机拥有高达91.2%屏占比的灵动水滴屏,以及6.41英寸大小的魔力炫彩屏,再加上仅仅7.1mm的纤薄机身。而内存方面则是骁龙660(AIE)CPU和6GB+128GB的超大存储。所以这对那些爱存照片的女生来说就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Vivo在手机拍照上的优化一直以来都获得很多业内人士的称赞,而这款X23新年幻彩版当然也不例外:2480万的AI焕颜相机可以轻松识别103个基础面部特征,并且还可以与超过11种的自主调整面容模式进行匹配,提拉苹果肌、塑造V型脸等等通通不是问题!爱美的小姑娘们都可以轻松变成最美的自己!

另外其还拥有125°的超大广角设计,再与超大视野3倍的画幅镜头相互搭配,更多的场景例如唯美的风景、宏伟的建筑甚至多人合拍的效果都可以展现出来。

这次vivo X23新年幻彩版的到来让那些新年想购置新机的朋友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性。而且vivo还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活动,在价格上真的是有非常大的优惠力度,所以那些想换手机的小哥哥小姐姐不如上网去了解一下这款vivo X23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