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怎样选择vivoz3和vivoz3i 吗?

2024-03-16 阅读3473 评论0 喜欢0

近期,vivoz3旗下发布了一系列新机。不少喜欢vivo手机的朋友把目标投了过来。在vivoz3i发布了一段时间后,随之而来的就是vivoz3。两款手机论外形,屏幕等都是大同小异的,那么怎样从这两款手机中选择自己心仪的呢?

两款手机都是vivoz3旗下的,它们有很多相似之处:

外观上没什么区别,采用的都是6.3英寸水滴屏,手机机身背面都是渐变色外观。

摄像头方面:

vivoz3和vivoz3i均配备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镜头,支持AI人像光效,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镜头可智能识别优化调整多种场景,在拍照方面这两款手机没什么不同。看似并无差异的两款手机,其实并非如此呢。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从处理器来看:】

vivoz3i只有6GB内存+128GB储存一个版本,采用联发科 Helio P60处理器,操作系统为Android 8.1

相比较之下vivoz3可选择的可就比vivoz3i丰富多了。vivoz3有三个版本

1.4GB内存+64GB储存,采用骁龙670处理器

2.6GB内存+64GB储存,采用骁龙710处理器

3.6GB内存+128GB存储,采用骁龙710处理器

操作系统也是Android 8.1

【从外观来看:】

vivoz3机身配色拥有星夜黑、极光蓝和梦幻粉三种渐变色可选。

vivoz3i机身提供了极光蓝、千禧粉两种配色。

两款手机在目前手机中颜值是很突出的,特别符合大众喜爱。

【从是否支持闪充来看】

vivoz3和z3i均配备3315mAh电池容量。vivo Z3i不支持闪充,标配的是普通 5V/2A 10W充电器。而 vivo Z3则支持闪充,最大充电功率可以达到22.5W。因此,虽然这两款手机电池容量相同,但充电速度上,vivo Z3优势明显。

【从解锁方面来看:】

vivoz3和z3i均支持后置指纹解锁和面部解锁。其中vivo Z3支持红外人脸识别,在低光下或者夜景也能通过红外功能进行人脸解锁。而vivo Z3i则为普通的Face Wake面部识别,并没有加入红外功能,白天人脸解锁都很快,但在低光或夜间,解锁速度与成功率相比Z3就有很大差距了。

说了这么多,vivo Z3和vivoZ3i虽外观相同,但很多方面依旧不同,很显然,vivoZ3更有优势,适合首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