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曲面来袭 前置双摄+后置四摄

2024-04-16 阅读788 评论0 喜欢0

智能手机刚开始出现的时候是苹果掀起的刘海屏热潮,而随着科技的一步步发展,人们渐渐不能满足于如此丑陋的刘海屏,于是向着更加美观的全面屏的方向追求,因此出现了水滴屏和边框越来越窄的现象,不能否认的是这都是各大厂商辛苦研发的成果。

现在更是出现了一种开孔屏,简而言之就是在手机屏幕上打个孔来放置前置摄像头,据叶紫小编所知为首的厂商有华为、三星等,而现在据说小米有一款新机也将采用类似的设计,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MIX4或加入了针孔前摄无滑盖,这样的话意味着将没有空间给其它光感模组,因此很有可能将没有3D人脸识别功能,该机概念图屏幕大小为6.3英寸可以给人更佳的观感,美中不足的是该机采用了双开孔前镜头设计,小编认为这样的设计在颜值方面不免逊色了不少。

不过该机还有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曲面屏,虽然曲面屏是三星首创并且它一直做得也不错,在那之后华为也曾采用过类似的曲面屏设计,而现在这款小米Mix4概念图采用的曲面屏也是三星AMOELD面板,但是在其基础上稍稍做了一点改变使其看上去更加养眼了不少。

这款小米Mix4概念图的后置四摄的设计采用了自己独特的元素,但是小编觉得四摄固然会提高拍照能力,但是四颗摄像头的位置安排比较让人伤脑筋。一不小心就会造成“浴霸”的笑话,但是照这样的发展趋势四摄很有可能会新一轮流行起来,这款手机采用了1600W+1800W像素的双摄,HDR逆光模式下拍照色彩还原更加精准层次感更强,新加入的AR萌拍功能相信会给用户带来更加意想不到的惊喜。

综合外观和配置方面看来这部手机优劣参半,据悉价格方面将在3000元以内,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待这部手机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