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恨晚!解放双手不是梦!

2023-12-06 阅读421 评论0 喜欢0

二十年前,那时候地里种的菜,树上结的果子都是不打农药的,摘下来在衣服上擦一擦就能吃。而现在,杀虫剂、除草剂等农药开始大范围使用。农药的剂量越来越大,现在的蔬菜水果上大多都是有农药残留的。考虑家人和自己的健康,很多人都为如何去除农药残留而担忧。

水果可以去皮,但有些蔬菜没办法去皮,该怎么阻挡农药残留呢?今天叶紫小编要来介绍一款洗菜机,让你彻底解放双手,安全去除农药残留!

这款洗菜机品牌来自友人YOUREN X60,这款洗菜机采用活氧+等离子双除菌模式,可以很好的清除农药残留和有害病菌。并且X60采用的涡流喷淋技术可以将水果蔬菜上的微泥沙清洗干净,真的是懒人必备哦!洗的干净又放心!

这款洗菜机也有9升的大容量,一次能洗2斤蔬菜,5-6斤的水果和海鲜以及8斤猪肉,可以说是很实用了!

拥有多重功能也很人性化了,不仅可以果蔬清洗,还可以清洗肉类。还能做到餐具消毒,而且噪音很小,大约在50-60分贝左右,家里有孩子的也不用担心吵到宝宝啦~

生活要过的越来越健康精致,有这样一台洗菜机是很方便的哦。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小孩或者是身体敏感的朋友们更要注意食物的清洁和安全。另外,这样的洗菜机作为礼物送给长辈也是很适用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