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 Pro+开启预约 采用了蔡司镜头 搭载骁龙888

2023-12-07 阅读2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1年01月18】上个月,vivo为大家带来了新一代旗舰X60系列手机,其主打轻薄机身、微云台、以及蔡司联合研发的镜头模组,一经发布就饱受好评。近日,vivo官方还正式宣布,vivo X60 Pro+将于1月21日晚19:30正式发布。

目前,vivo X60 Pro+已经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售,页面显示该机将拥有8GB+128GB和12GB+256GB两种存储规格,机身配色有深海蓝和经典橙可选。

据此前消息,vivo X60 Pro+将延续之前两款机器的设计方案,拍照方面依然是升级重点。作为X60系列重大亮点的微云台2.0自然不会缺席,能为vivo X60 Pro+带来更好的防抖拍摄能力,夜拍表现也更加出色。

另外,vivo X60 Pro+还采用了蔡司标志性的T镀膜,大大提高了镜头的透射率,减少了眩光,从而有效降低像散、场曲和畸变,同时还有独特的蔡司成像风格加持,成像效果显著提升。

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vivo X60 Pro+与X60 Pro正面外观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居中打孔曲面屏设计,背部设计则略有变化,后置相机改为L型矩阵模组,配有蔡司标志性的小蓝标,消息称该机主摄将采用定制的1/1.3英寸大底传感器。

配置方面,vivo X60 Pro+正面将采用一块120Hz居中打孔显示屏,核心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支持55W快充。更多信息将在发布会当天揭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