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蓝牙耳机Air新品,“智能化”到amazing ~

2024-03-12 阅读958 评论0 喜欢0

近几年小米这个品牌发展的势头可以说是非常好了,不仅在手机领域成为国产手机的几大主导品牌,其生态链企业在智能家居方面做得也同样出色,今天就带领大家看一下小米最新推出的一款蓝牙耳机吧。

耳机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者日益重要的角色,无论你是看视频、听音乐;还是接听电话等,都需要用到耳机,尤其是蓝牙无线耳机受到大力追捧,因为不像有线耳机那样需要解开缠绕的线显得繁琐。

支持左右耳机随时切换给你带来随时切换左右声道的舒适体验,这样一来“音乐”也可以轻易分享啦~可以在听你喜欢的音乐时,将你的耳机给一只给别人哦~

小米蓝牙耳机Air的最大卖点就是内置了小爱同学唤醒小爱同学的方法是只需轻轻触碰下左侧耳机两下,有了智能语音助手的助力,连听歌、接听电话等过程也会变得“智能化”了。

举个例子来说明它有多“智能化”,只要你将耳机从你的耳朵上取下来,里面播放的音乐就会自动暂停哦,那是因为红外光学传感器的内置哦!

只要把耳机放进耳机收纳盒,就可以完成自动充电喔~,这么神奇的操作当然是有磁吸式触点充电、霍尔磁控开关等黑科技的加持咯。

如此一款amazing的蓝牙无线耳机,小爱同学的贴心服务是否想享受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