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系列手机真机图曝光,我更加期待了!

2022-05-04 阅读542 评论0 喜欢0

三星手机一直是安卓手机的“机皇”级别的大牌子,无论是看颜值还是比性能都是顶呱呱呢~随着2019年的到来,相信新的一年三星又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不妨先跟叶紫小编来看看一款将于明年上市的新机——三星S10吧~

最近网上更是流出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图,所以大家期待这款手机的程度更加加深了,三星S10这个系列采用全视曲面屏的设计,上、下、左、右四个边框在宽度这个方面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屏幕右上角配备了一枚自拍摄像头,摄像头的大小也尽可能地做小了,所以整款手机的占屏比还是相当高的。

三星S10系列将分别搭载骁龙855和Exynos 9820处理器,极有可能发售的 1TB的存储版本可以说是很值得期待,毕竟超高存储是很多消费者的“小梦想”呢~

目前已经确定三星S10系列的摄像头将使用横排设计。据悉三星S10和S10+将使用相同的后置三摄,三个摄像头的参数分别为1600万、1300万和1200万,无论是标准、广角,还是长焦镜头,你想要的镜头组合都会尽可能满足你哦。

三星S系列的手机向来都是“万众瞩目”的,据目前可靠消息,三星S10系列依旧没有让我们失望哦,大家和叶紫小编一起期待2月24日的到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