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1闪亮登场 快来提前尝鲜

2024-03-08 阅读915 评论0 喜欢0

虽然现在已经到了2018的年末,但是手机市场依然十分热闹,竞争的激烈并没有随着时间而消退,或许对今年的销量不满意各大厂商早早地已经开始准备明年要发布的新机,这不最近又传来了关于华为新机的消息,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尝鲜吧。

据悉该机在外观方面将会有很大的创新,全新的华为荣耀11采用了全新的刘海屏设计方案,虽说是刘海屏但是该机的刘海相比之前的又宽又厚的刘海来说显得不那么厚重,使用户看上也不至于太厌烦,但是对于具有强迫症的患者来说无疑是个折磨,这款手机使用的主屏尺寸为6.47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560×1080的像素,左右边框得到了进一步的缩减,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打造双摄采用横排组合,就叶紫小编个人看来这样的设计有点看不习惯,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

内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会采用全新的麒麟980处理器,内存方面将采用6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最大将会采用8GB+256GB的组合,这一点没什么可惊讶的因为在国内市场这样的配置几乎已经是主流,摄像头方面采用了后置单枚4800万像素摄像头加单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双摄均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在新机的其他配置上,华为荣耀11将支持NFC和面部识别以及无线充电功能,续航方面也达到了很大的提升电容量达到了4000mah,叶紫小编相信这样的配置还是能使该机在市场上占一定分量的。

根据华为荣耀的相关负责人指出新机将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登场,但是目前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相信并不会太远。而在售价方面小编据悉该机的起步售价将会是2699元,因此看来该机定位的是中端机市场,不管怎么说叶紫小编相信这部新机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