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三摄?12月11日,华硕ZenFone Max Pro发布会告诉你真相!

2024-03-07 阅读652 评论0 喜欢0

近日,华硕发布消息称,ZenFone手机将于12月11号在印度尼西亚正式发布,其实在发布消息之前,YouTube上就出现了该机的上手视频,后来有关消息又被删除了,有爆料人称,其中一款将采用后置三摄。从官方的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出,新款ZenFone将采用刘海屏,背部将有三个摄像头。这次的Zenfone将有Zenfone Max Pro M2和Max M2三摄和双摄两种选择,更有选择性,相较于前几代产品,这次的ZenFone Max Pro M2将具备更强的性能,和更完善的配置,在外形方面也将更适应市场趋势。

ZenFone Max Pro M2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具有抗跌落、防刮擦、光学清晰度高的三大优良性能,这种玻璃从1米高度跌落15次仍能继续保持完好,甚至有人称其有了它连钢化膜都不用贴了。ZenFone Max Pro M2的屏幕尺寸为6英寸,纵横比为19:9,比前几代更大且更具沉浸感,满足了很多客户打游戏时、看剧时的视野体验感。其背部采用玻璃材质,在手感上更加顺滑,在光下且更具有质感,不得不说,ZenFone Max Pro M2还是很有颜值的。

在配置上,华硕ZenFone Max Pro M2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采用更先进的14纳米工艺,GPU性能更加完善。较于前几代来说,操作上更加流畅。配备的是6GB内存,且具有64GB和128GB两种存储选择,在空间上为客户提供了更多样性的选择。最值得一说的是它的电池容量,此次华硕ZenFone Max Pro M2的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在手机续航能力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此次,华硕在摄像头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后置有双摄和三摄两种选择,双摄后置为1200万+500万,前置镜头则为1300万像素,光圈为F/2.01200万。1200万的主镜头采用的是索尼IMX486,单位像素面积为1.25μm,光圈为F/1.8,拍照能力相当之高。除此之外,华硕ZenFone Max Pro M2的摄像头还支持PDAF相位对焦、EIS电子防抖,能力相媲美一部相机。更多信息,我们静待12月11日揭晓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