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pro——我的实力从来不容小觑!

2023-03-27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当下手机市场,全屏手机越来越成为主流,而联想也紧跟市场趋势,打造了此次的联想Z5Pro,而且它还是是市面上仅有的三款滑盖全面屏手机之一。这是联想旗下的第一款滑屏机,此次联想在Z5Pro身上下足了功夫,不仅在外型上采用新颖前卫的设计,在性能上也非常用心,有人甚至说,它的实力远在小米MIX 3、荣耀Magic2之上。

联想这次采用的滑屏设计使它的听筒、前置摄像头等传感器都安置在了机身的第二层上,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手机的屏占比,官方称其比例高达到95.06%。Z5Pro的滑屏设计阻力较大,滑动时手感比较好,采用的是六位制导双螺旋动力的设计,使滑盖和主机之间的连接更加结实且,据悉,它能承受30万次以上的滑动,寿命较高,

手机正面配备的是一块三星家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尺寸为6.39,分辨率为2340×1080。背面采用的则是用四曲面玻璃后盖,机身更有质感,并且采用的是第五代Rollcage机身设计,使手机的抗摔性能得到了提高。机体加入了机械结构和电池容量,使Z5Pro的机身分量加重,手机的厚重感也更重,但是手机的背面设计使整体得到了调整。

摄像头方面,主摄为2400万像素加上1600万像素,并且采用了1/2.6英寸的索尼传感器IMX576。而手机后置双摄则为竖排摆放,处于手机背面中间的位置,非常中规中矩。硬件方面,搭载高通骁龙710,储存方面有6GB+64GB/128GB存储选择,跑分上,在安兔兔上为145578分,性能方面比较稳定。续航方面,Z5Pro的电池容量为3350毫安,耗电上大有改善,而价格方面也是非常亲民,只需要2000出头左右就可以买到这部手机,叶紫小编阿Song认为,在2000左右价位手机中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部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