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lay官宣 敬请 期待

2023-08-21 阅读459 评论0 喜欢0

刚刚过去的双十二叶紫小编相信大家都经历了惨痛的剁手,双十二的来临不光光意味着剁手,还意味着今年已然到了年末,而手机市场丝毫没有停止竞争的趋势,虽然现在是冬天,但是各大厂商研发的新机一部部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还有一些厂商貌似对今年的销量不够满意,准备在抓住2018年的尾巴做最后的冲刺。

就拿小米来说吧,此前有消息传小米新机M1901F9T/E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并公布了证件照,而今天又官宣了新机小米Play的预告,显然这是要在这最后的时间放大招了啊,事不宜迟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新机吧。

据悉该机将定位中端机市场,并配有5.84英寸2280×1080分辨率的LCD显示屏,至于机身尺寸则为147.76×71.89×7.8(mm),确认采用水滴屏和竖排双摄设计,小米新机M1901F9T/E还采用了后置指纹解锁设计,并提供了包括黑色、白色、蓝色、红色、黄色、粉色、绿色、紫色、粉色、金色、银色、灰色在内多达十二种配色。

而在内部核心配置方面,工信部此前给出的信息是2.3GHz的八核处理器,非常有可能搭载骁龙8150处理器,此外该机还配有3000毫安时和支持10w充电输出,而现在工信部又再次公布了该机的详细规格参数,从中我们可以知道该机将会搭载12MP双摄的组合,预装的是Android 8.1.0系统,提供了3+32GB,4+64GB以及6+128GB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

该机近期将会与大家见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