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晓龙710’’旗舰机,推向巅峰

2023-12-28 阅读614 评论0 喜欢0

大家应该都知道小米手机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只能说小米手机一直以来都很任性。这一次在轻旗舰上面搭载了晓龙710处理器,而且还具备了全面屏的设计,但是价格仅仅只需要1599元。

小米8SE这款手机搭载了5.88英寸的刘海屏,该机的背面是跟iPhone X一样的竖排双摄像头,前置的镜头有2000万像素,后置的像素是1200万+500万的双摄像头。还运行了最新的小米10系统,体验十分的流畅快速。

这款手机搭载了晓龙710处理器,运行内存是64GB,加上全面屏,仅仅是售卖1599元!作为今年的中端机型,它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搭载的是晓龙710处理器,配置的是4GB+64GB的存储组合,其实都是比较常规的。

小米8SE这一款手机从整体上来看算是中规中矩的,作为一款千元机轻旗舰,小米8SE这款手机不仅在性能上,还是在外观或是拍照体验上,这款手机能担起千元机的使用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