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华为与OPPO、vivo对抗的秘密武器

2023-12-05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其实,很多的手机厂商都会选择聘请一个好的形象代言人来为自家的手机新品做代言,而一个好的形象代言人一定是具备两点,第一具有超高的流量以及自身关注度,通俗点也就是让粉丝时时刻刻牵挂的明星;而第二点则是具有狂热的粉丝群体,拥有超高的带货能力。而在叶紫小编我的眼里,很多主流的手机厂商都会有多个形象代言人,例如OPPO、vivo、三星、小米、华为等等,其中就属OPPO、vivo的代言人选取的效果最佳,而OPPO手机一直被消费者称为最有钱的手机品牌,原因主要就是这个手机的品牌代言人就有数十位。

那我们也可以从OPPO R15这一款手机就可以看到,以往都是以TFboys团队一起亮相的三人,如今也只看到了王俊凯一人的身影,据叶紫戴小编了解到,OPPO从R15开始就只签约了团队中人气最高的王俊凯来为之代言。但即使这样,易烊千玺也依旧立刻就找到了代言的手机品牌,那就是作为国产手机的王中王——华为手机,于是在六月份华为官博也就立即官宣了易烊千玺将作为华为Nove系列的全球代言人,也是华为Nove全球代言范围的首位中国中国艺人,更是华为代言人史上首位00后的代言人。

叶紫小编认为,华为之所以会邀请易烊千玺作为其手机品牌的代言人,主要是考虑到了易烊千玺超高的流量以及人气,同时伴有超高的粉丝群体,这样的带货能力,估计易烊千玺到哪儿代言都是厂商的香饽饽吧!其实华为还有几位代言人,那就是同为九零后的关晓彤和张艺兴,那同时也有成熟稳重的代表胡歌等等。估计华为是想与OPPO和vivo抗衡,因此在16年就创立了nove系列,这款手机系列主要是定位中端主流,主打线下市场,专攻注重颜值、拍照的年轻消费群体,因此在线下也是投入了不少的资金以此来打入大学生消费群体,而这次的代言人也是在认真的选取的呢!

华为nova 3也是在不久就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其采用多彩玻璃后壳,背部指纹,竖排双摄,这样的设计和荣耀Play在外观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款手机的中端处理器是搭载了麒麟970中端处理器,华为这次也算得上是下了血本,不仅仅是在代言人上,也是继续在质量上做到最优!

所以可爱的你们,喜欢这样的易烊千玺和国产华为吗?不过在这里,叶紫小编要说一个题外话哦,也有不少的千玺粉丝表示,这会儿要跟着大佬换手机品牌了!哈哈哈,不知道OPPO看到后,会不会后悔没有签约易烊千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