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开启滑盖全面屏手机新时代

2024-01-11 阅读6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7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滑盖手机听起来好像距离我们已经非常的遥远了,在没有智能机的时候我们的手机大多数都是翻盖设计和滑盖设计,用起来是非常的小巧和轻便,可是随着智能机的不断普及以及智能机功能的不断完善齐全,很多人呢又开始怀念那个用普通手机的时代。于是呢市场上就催生了滑盖这一复古的手机元素。之前呢阿烟给各位朋友介绍过三星galaxy A80,它应该能算得上是滑盖手机的鼻祖,那么今天呢阿烟带来的是我们国产手机之光——荣耀magic2,这款手机也是非常巧妙地运用了滑盖元素,整个手机看上去呢设计感和时尚感更加吸人眼球。

这款手机在2018年刚发售的时候就引起了市场的轰动,当时这款手机的定价3799元起,完全就是一款商务旗舰机。目前呢这款手机官网在售2299元起,但是配置方面绝对丝毫不差。这款magic2目前官网只有渐变红这一个配色,但是说实话这个颜色真的是非常的大方好看,尤其是女性朋友使用显得非常有魅力哦。6+128和8+256两个存储容量,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需要进行选择购买,所以说呢这么大的内存容量还是非常适合商务人士或者是白领使用哦。

全新的魔法全视屏每一次滑动屏幕都是复古的享受,6.39英寸的屏幕大小完全符合我们的人眼正常视野范围,用来看新闻或者是追剧一切都恰到好处。把摄像机完美的隐藏在机身,从背部看整个机身更加的简洁大方,线条更加的流畅细腻,宛如一块未经雕琢的绝世艺术品。AMOLED屏幕每一次触摸都是指尖和屏幕的完美贴合,整个手感的体验是非常非常nice的哦。

搭载麒麟980超强芯片,哪怕是在目前5G满市场的情况下也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作为麒麟首款采用7nm制程工艺AI处理器的手机,它的智慧性能得到空前的升级和改变,双NPU的配置整机的运行速度大大提高,加上强悍的性能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体验速度带来的流畅操作。

面对这样一款高颜值高性能,同时价格相对低廉的商务旗舰手机,心动的朋友一定要多多关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