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ger必备神器:口袋灵眸2(篇三)

2024-04-17 阅读723 评论0 喜欢0

继之前两次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必备神器后,叶紫小编又发现新大陆啦!也是大疆生产的一台机子,口袋灵眸2。灵眸手机云台2售价为899元。

灵眸手机云台2与灵眸云台1最大的区别就是新增了变焦滑杆和竖向夹持手机方式,推拉镜头的操作更加简便。变焦滑杆通过按键实现变焦操作,创造出的画面更具电影感。该操作通过空间压缩感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

外观上大疆灵眸手机云台2是灰色的,云台重量约为485g,用了高轻度的复合材料。全新的操控面板更加简洁也更加便于使用。其中云台正面由三个圆形按键组成,字母“M”标识的是电源/模式切换按键可实现自由模式和镜头锁定模式的切换。长按1.5秒开关机,双击云台复位。新增模式按钮同时操控电源及模式切换。内置电池充满电后可使用15小时,新增电量指示灯可让你随时获知内置电池容量状态。

再聊一下全新的竖拍模式,该模式可以将手机切换到垂直方向,更适合于自拍和直播。其中的智能美颜模式让皮肤显得细腻而有光泽。灵眸手机云台2全新的折叠结构设计让收起后形状更小巧规则。从整体上来看,轻量化的设计更便于出行携带。

有了升级版的口袋灵眸,出门再也不用担心无法高品质的记录生活啦!以上就是叶紫小编今日份分享啦,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