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冬神器——智米电暖器帮助你抵挡严寒的考验

2023-12-01 阅读486 评论0 喜欢0

冬天带着它逼人的寒气真的来了,许多地方都飘起了雪花,很多人受不了严寒纷纷准备起了“取暖神器”,“暖手宝”、“暖手蛋”、“无敌保暖手套”等,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狂热追捧,今天叶紫小编也变善良的小仙女,给大家安利一款“暖冬神器”——智米电暖器,相信有了这款智能取暖器,一定能抵过严寒的考验。

对流式加热设计是这款智米电暖器最大的亮点,热能扩散就会根据设定的方向扩散哦,使底部加热的空气沿垂直风道上升,这样一来冷空气就会向下流动,对流的形成会循环加热室内空气。使用了高密度铁铬铝电热合金材料,长度达20米,一通电立即就能热起来了,散热口温度升至120℃仅需72秒,能快速提高房间温度。同时这款电暖气具备两挡加热模式,可在1000W和2000W加热功率下自由切换。低功耗模式开启可以保证室内温度处于恒温的状态,高性能模式开启后制热的速度明显增快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使用场景选择挡位。

智米电暖器运行时也不用担心会发出噪音的干扰哟,而且它利用空气流动自然散热,不需风扇辅助的它加热过程无风感。

另外安全方面也提供了完善的双重保障,当机身温度超过85℃时自动切断电源,避免发生火灾而且机身内置的侧倾保护开关,可以在机身倾斜超过45°时有引起火灾的隐形火灾时就会自动关机。这款电暖气零售价仅为269元,就可以帮助你抵挡严寒的考验了,怕冷的朋友们早点购买起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