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16 年历史,听歌神器 Foobar2000 上架 Win10 商店

2024-01-26 阅读1106 评论0 喜欢0

如果你接触 PC 的时间足够早,相信一定听说过 Foobar2000 这款音乐播放应用,虽然在后来 QQ 音乐和酷狗音乐盛行的年代,以及更后来的流媒体音乐浪潮中,Foobar2000 已经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但其背后的开发者似乎并没有因此放弃。

近日,Foobar2000 不仅推出了最新的 v1.4 beta 版,还在微软的 Win10 商店中实验性上架。

开发者表示,目前 Win10 商店版本的 Foobar2000 在功能性上还不是完全版,未来将为其添加诸如「加载第三方插件」这样的功能。同时,Foobar2000 也提供 for Mac 版本。

从 Foobar2000 的官网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该应用已经历经了 16 年的版本更迭,不过界面 UI 依然保持了「最初的样子」。

你还记得上一次使用 Foobar2000 这类应用是在什么时候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