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辑神器 LumaFusion 推出安卓版,支持多轨道剪辑售价 198 元

2023-12-06 阅读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10 日消息,LumaFusion 是苹果 iPad 支持多轨道剪辑的应用商店视频剪辑软件,以专业的名义,价格 198 元。

近日,LumaFusion 推出了安卓版本和 Chrome OS 版本,已上架 Google Play 商店,目前售价 19.99 美元(当前约 145 元人民币),有 30% 折扣,仍处于测试版。

叶紫网了解到,安卓版 LumaFusion 需要安卓 11 及以上系统,软件支持的语言包括:简体中文、荷兰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土耳其语和美国英语。

LumaFusion 包含视频编辑的所有基本功能,包括视频 / 音频轨道、色彩校正工具、速度效果、图层效果等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