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5万人民币 索尼推出DMP-Z1 堪称听歌神器

2024-04-06 阅读1838 评论0 喜欢0

随着智能手机在功能上的强化,人们随身听音乐选择的设备基本上都在使用手机,不过如果追求更高更为专业的话,那么还是绕不过音乐播放器这一关,而在这一领域,索尼无疑是最大的巨头,日前索尼推出了全新的数字音乐播放器DMP-Z1,主攻高端市场,其售价为7882美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

在大众市场,智能手机已经完全取代了音乐播放器的地位,成为了人们日常听歌的设备首选,不过要是往更专业的领域去探索和追求的话,音乐播放器依旧是最为核心的硬件设备,这是手机所无法比拟的。

虽然音乐播放器的市场越发的小众,不过依旧有巨头厂商在不断的耕耘,推出更多基于音乐品质的产品出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前不久索尼Signature系列诸多新品隆重亮相。 其中包括售价超过1700美元的时尚入耳式耳机, 以及价值高达7882美元的数字音乐播放器DMP-Z1。

这款全新的音乐播放器DMP-Z1其对声音的解析到达新的高度(可支持 DSD 11.2MHz/PCM 384 kHz/32bit) 以及约1500mW (16Ω)。除了超高的解析额度,索尼还专门定制了模拟音量电位器和双DAC+模拟放大器。机身存储空间达到256GB,支持双microSD卡槽、USB-C连接以及蓝牙连接。

索尼DMP-Z1播放器使用的双AK4497EQ DAC芯片来自世界知名的DAC IC,搭载的TI TPA6120A2放大器芯片也同属世界领先的耳机放大器IC。同时H型铝质底盘框架展现了一种高硬度的框架结构,它能消除震动,降低阻力,从而传达清澈有力的低音域。另外,放大器电路板和主板通过H型底板进行物理分离,使放大器电路板形成了单独隔离,进一步减少影响音质的噪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