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3NFC版:公交卡、地铁卡、门禁卡我全包了

2024-04-05 阅读1082 评论0 喜欢0

继小米8周年发布小米手环3后,NFC版手环在市场上迟迟未露出真容,备受关注,直至9月19日才上市。上市后销售量可观。下面叶紫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集公交卡、门禁卡、地铁卡为一体的目前支持交通卡最多的小米第三代手环NFC版。

小米手环3NFC版是小米手环系列里的第三代产品,售价199元。

从外观上来看,NFC版正面犹如一颗水滴,优雅圆滑。相比NFC版和普通版小米手环3外观一致,唯一区别是NFC版在屏幕home键上多了一个“n”的小符号。NFC版与小米手环2相比,屏幕更大,更圆润,更美观。NFC版采用PPI高达193的OLED屏,显示屏尺寸为0.78英寸,分辨率128×80,比传统的液晶面板反应更快,视角更广,字体更清晰。小米手环 3 NFC的腕带颜色共3种,分别是标准款的石墨黑、热力橙和深空蓝,后续会上架:酒红和藕荷粉2种全新配色。

从功能上来看,作为目前支持交通卡最多的NFC手环,与小米手环3的基本功能一致,唯一的区别是NFC版增加了NFC芯片,多了NFC功能,能够刷公交、刷地铁,能作为门禁卡使用。在小米手环上体验公交功能需要开一张公交卡,公交卡只支持开通一张交通联合卡,城市一卡通最多可以开通4张,开卡需要手续费,不同地区的卡,服务费也不同,但官方也有限时的开卡优惠。手环刷地铁刷公交速度很快和实体卡片速度相同,手环没有电也能刷,充值直接在小米运动里面充值,如果手机有NFC的话,打开NFC功能把手环贴近手机也能充值。虽然NFC手环是目前支持交通卡最多的手环,但上市只支持160个城市的公交刷卡功能。

除了手环本身,小米手环3 NFC版的许多功能都是借助“小米运动”App实现的。小米运动App首页的设计一直延续着比较经典的布局,由上至下分别是步数、睡眠、运动、心率、体重等,每天的运动和心率状态一览无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