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Pixel 3 XL,全面打造不一样的新款

2024-01-06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GeekBench 4.3数据库中,Pixel 3 XL已经开始基于Android Q系统进行测试了。作为“亲儿子”机型,有这样的待遇完全不让大家感到惊奇与意外。最新的谷歌也在这次做出了巨大的改革,叶紫小编樊怡给大家带来了最新播报哦。

回到11月上旬举办的安卓开发者峰会,Android Q公布的一个特性包括,进行多窗口、分屏画中画多任务操作时,当前所有任务都能保持运行状态、不中断。

有部分顾客发现自己当时买的是无锁版,而意外的是到手的其实是Verizon版,两个版本的不同包括SIM锁和BL锁,前者能解后者则不行。Pixel 2系列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叶紫小编在这里只能说谷歌这次也太不走心了吧。谷歌可能会通过部署一个OTA更新来进行软解,然而时效性未知。

对于那些需要刷入自制Recovery/TWRP和ROM的用户来说,解BL锁是第一步,否则将存在刷机失败甚至变砖的风险。是安卓爱好者、开发者们折腾的首选,由此可知错发版本造成的麻烦实在不小。

Android 9.0 Pie 公测还没几个月,有关该移动操作系统的另一个传闻,就已经在网络上流水般地速度传开。外媒 Gizmodo 发现,Geekbench 最近上传的 Pixel 3 XL 基准测试表明,该设备已运行 Android Q 。谷歌官方此次并没有正式宣布,从网上猜测它已处于某个测试阶段。

谷歌依旧使用了以往的1200万像素单摄配置,但AndroidAuthority给出的评价还是很高的,认为这是手机摄影的行业标杆,谷歌的做法也很简单,通过软件算法挖掘一颗摄像头的尽可能多的潜力。其他厂商的做法则是堆砌硬件,说的简单一点就是质量不够数量来凑。

Pixel 3 和 Pixel 3 XL 用户目前可以通过 Google Play 为相机应用进行更新。此次谷歌的更新当用户在逆光环境下拍照时,手机系统会自动跳出并建议使用「Night Sight」进行拍摄的提示。

谷歌介绍,「Night Sight」模式下,无论用户的 Pixel 手机是否支撑在平稳的表面上,其都可以不断的适应当前环境。而用户按下快门前,「Night Sight」可以检测用户手部的抖动以及当前场景的变化。如果 Pixel 处于稳定状态且拍摄场景静止时,「Night Sight」采用较长时间的曝光并且最大程度降低噪点;如果 Pixel 处于移动状态且拍摄场景变化时,「Night Sight」采用较短时间的曝光以捕捉到光线并且减少运动模糊。对于谷歌的此次新品,叶紫小编和大家一样想看看其真面目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