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水滴屏手机,屏占比90%

2024-01-11 阅读670 评论0 喜欢0

目前最便宜的“水滴屏”手机,不是OPPO K1手机,而是屏占比为90%的它哦。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这款手机--荣耀10青春版,荣耀10青春版是非常厉害的,荣耀10青春版是目前最便宜的一款‘‘水滴屏’’手机。

荣耀10青春版前置镜头为2400万像素单摄,配备F2.0的大光圈,LCD环形补光技术以及AI算法的提升,后置镜头则为1300万AI双摄,F1.8超大光圈,进光量提升近50%,支持22类500多种AI场景识别,也延续了旗舰级“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

荣耀10青春版在荣耀10全球首创变色极光镀膜工艺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幻彩渐变色,在光与影的映射下它背面的3D炫光效果尤为明显。荣耀10青春版的屏占比达到了90%,视觉效果可谓是非常好。

荣耀10青春版采用了6.21英寸的珍珠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像素,19.5:9的屏幕比例。荣耀10青春版搭载12nm麒麟710处理器,4G+64G存储组合起步,支持GPU Turbo2.0,以配置“王者荣耀”,“荒野行动”等多款热门游戏。运行最新的EMUI 9.0,支持全面屏手势,敏感权限管控实时监测提醒,微信指纹支付等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