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故宫发布会召开 迄今最强前置AI双摄

2024-03-25 阅读714 评论0 喜欢0

10月25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MIX3发布会终于在北京故宫正式召开,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我们知道,这款最新的小米新机共分为三个价位出售,分别是6GB+128GB 3299元、8GB+128GB 3599元以及8GB+256GB 3999元。

这次小米MIX3在外观方面可以说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首先6.39英寸大小的AMOLED屏幕就足够吸引人,另外其还采用的是19.5:9比例大小的全面屏,并且屏占比提高至93.4%,底部也缩短至4.46mm。

小米MIX3在滑盖方面也具有很大的进步。例如其首次采用的磁动力滑轨设计,利用磁极相斥工作原理并通过"磁王"钕铁硼产生动能。想直达任意app也非常容易,只需打开工具抽屉并轻轻一滑动即可。

小米MIX3这次在拍照方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作为小米手机迄今最强的后置AI双摄+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DxOMark拍照得分高达108分,位列世界第三足够证明它的进步。另外MIX3还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拥有8项黑科技的加持,再通过960帧慢动作摄影+AI智能配乐,轻轻松松就能一键生成唯美视频。

小米MIX3拥有迄今为止最强前置AI双摄,这其中包括AI视频美颜、AI场景相机、AI人像模式、AI影棚光效、AI动态光斑、AI裸妆美颜、AI天使眼神光等等。

这次除了以前都有的陶瓷黑之外,小米MIX3还别出心裁地新增了配色宝石蓝和翡翠色。

小米MIX3搭载了最大10GB+256GB的骁龙845,而且它最高支持10W的无线快充。令叶紫小编还特别期待的就是其支持多类型门卡模拟,这样一来听筒音量便可再调大27%,并且其拥有专属的AI键,能够轻松识别7种方言的同时还能根据人声大小智能调节音量。

发布会还预告了小米MIX3 5G版本将于2019年Q1上市的消息,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