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能声控的平板电脑,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会近视了!

2023-11-16 阅读6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前几天在街上看见一群小学生模样的孩子一人配着一副眼镜,手上拿着小编初中才拥有的智能手机,心中真是感慨良多啊!一方面,小编认为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孩子也比我们更加走在了时尚前线;另一方面,小编也害怕没有没有自制力的花朵们受到科技的影想,不再重视学习。

那如果有一台能声控的平板电脑,作为孩子完成作业后的奖励,控制他玩耍的时间,是不是父母就会放心很多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样一款能声控的平板电脑,为祖国的科技发展鼓掌!

华为平板M5青春版智能声控,大屏娱乐,完全有能力担当你的生活小秘书,当清晨起床赶着上班来不及看天气预报,你只需要说,“小艺,小艺。今天的天气如何?”小艺就会答复你,提醒你一天的穿搭、工作日程,贴心温暖你的每一个清晨;当你下午下班回到家,觉得身心俱疲,想要放首音乐轻松一下,也只需要呼叫小艺,小艺绝对随叫随到,无需双手操作、即可听音乐、看大片,还能根据你的要求控制音乐,开启或暂停,都由你说了算!

华为平板M5还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留守老人找到家的温暖。小朋友和行动不便的老人,都可以对小艺讲出所想,让小艺的关爱来陪伴他们的每一天。

华为平板M5青春版采用10.1英寸的1080P显示屏,无论是影音还是游戏,都可以细腻的还原每一个画面的细节,华为创新“锐屏”技术,显示增强技术,进一步显示亮度和清晰度,尽享震撼视觉体验。

如此一台方便生活的小助理,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带回家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