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再创新高?小米6s竞争力有代飙升!

2023-12-04 阅读1108 评论0 喜欢0

今天就由我叶紫小编带大家一览小米6s的跑分情况!

其实在小米官方上市的所有的旗舰机中,小米上一代旗舰手机小米6可以说是是其近几年来最为成功的旗舰产品之一,据悉小米6自发布以来就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就是其生命周期也是远远超于小米5以及小米5s的。

而基于这一种情况并且由它衍生出的小米Note 3也算是非常成功。而最近就在近几天一款型号为小米6S的新机在网上曝光,从其在Geekbench上记录下来的跑分成绩来看,该机或许将会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

根据其具体情况以及有关细节数据来看小米6S的Geekbench单核跑分为1830分,而搭载骁龙710的小米8 SE单核跑分1843分,这两款旗舰手机的水平不相上下。

至于小米6S的Geekbench多核则是跑分为6944分,小米8 SE多核跑分5645分,从多核跑分的层面来看小米6S是已经大幅超越了小米8 SE的。

而综合一切数据来看,米6S的的处理器运算能力其实是要比比小米8 SE更加强大的。

从综合性能来看还有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安兔兔参考跑分216078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手机参考跑分168885分。

至于再具体下去到GPU图形性能来看的话,骁龙835的83910分比骁龙710的47897分高出了不少。

所以小编觉得如果小米6S的售价在2000元以内,不仅夺得物美价廉的名声,更是配合全新升级的全面屏的话其竞争力应该是目前为止其他旗舰无法比拟的。

若时有对其感兴趣的用户朋友们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能够随时地关注其更多详情数据,以便及时进行购买或其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