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物美价廉小米PocoPhone F1真机出世!

2022-05-02 阅读344 评论0 喜欢0

就在近几年来随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度越来越高,国产厂商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发展潜力更大的海外,而在这其中就以小米、一加以及OPPO几个著名品牌为代表的厂商选择在先印度站稳脚跟。

于是就在近日一款来自小米子品牌PocoPhone的首款产品Pocophone F1正式地亮了相,有外媒透露就在在第一时间上手了这部手机,很是期待这款手机它的表现究竟如何。

从外观上第一眼看上去的话,感觉Pocophone F1的外观设计还是有些略显常规。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刘海屏设计,底部也保留了“下巴”,而这一造型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手机相比并没有明显优势。

至于在产品的背面,我们还能看到竖排双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就这来说这样类似的设计在国产手机中同样常见。

不过这部Pocophone F1可以说比较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在硬件配置上,这也是其杀手锏之一。这部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6GB+64GB超大内存的存储。

而且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Pocophone F1还内置液冷系统,所以其散热表现十分亮眼。再配上国际版的MIUI,使用起来的话用户体验应该非常是不错的。

小米Pocophone F1在价格方面也让人看到了诚意。这部手机在海外的线下店铺仅售489美元(约合人民币3363元),有这一点可以看出看来小米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着有着极高的性价比而市场的售价也是相当良心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