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对干衣机的顾虑全部打消,干衣机五大品牌排行榜任你选

2023-10-08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0日消息】近年来,有人说干衣机只是一个外国玩具,矫情得很!觉得干衣机实际上一点用处都没有,还不如自然晾干,还不用钱。在我国几十年来,这似乎已经是定向思维了,然而干衣机在国外认可度一直很高。其实,正是因为自然晾干有一些缺点,才会有干衣机的出现,显然,干衣机无用论显然不成立。每年秋季到来的时候,气温都会随着场场秋雨下降。连绵的秋雨不仅会使人的心情“发霉”,也会让你洗的衣服晾好几天都干不了。如果你刚好买了一件新衣服回家,准备洗洗晾干美美地出门,怕是要等上个好几天才可以穿了。那么,什么是干衣机?它耗不耗电?选购干衣机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常见到的家用电器有洗衣机等,那么,干衣机又是做什么的呢?干衣机是一种清洁类家用电器,其工作原理是利用电加热,使衣物中的水分即时蒸发,以达到干衣效果。与传统晾晒和洗衣机相比,干衣机可以及时对所洗衣物进行烘干,不受天气及客观因素的影响,且干衣机使衣物与外界隔离,杜绝二次污染。对于北方雾霾天不宜晾晒衣物、南方潮湿衣物难干、宝宝衣物需要除菌、衣物晒干后变硬变形变色等问题,干衣机都可以将它们“一网打尽”,实用性其实很高。

虽说干衣机十分好用,但不少人却担心它很耗电。据了解,干衣机的功率在2000瓦左右,一般厚度的衣服1个小时就能烘干。假设一台干衣机的功率是2000瓦,烘一次衣服需要1小时,那么理论上,烘一次衣服需要消耗2度电。一度电大约是0.538元,烘一次衣服大约需要1块多钱电费,并不算多。干衣机属于电器产品,所以使用安全才是第一位。那干衣机什么牌子好?下面不妨来了解下干衣机五大品牌排行榜,知道干衣机什么牌子好。

1、海尔Haier干衣机品牌

家电十大品牌,创立于1984年,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大型家电知名品牌,目前已从传统家电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开放的创业平台。在互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打造以社群经济为中心,以用户价值交互为基础、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的后电商时代共创共赢生态圈,成为物联网时代的引领者。

2、SIEMENS西门子家电干衣机品牌

创于1847年德国,享誉全球的家电生产商,2015年西门子家电成为博世集团旗下品牌

自1906年第一台西门子品牌的吸尘器在德国诞生,1935年推出世界第一台可调温的自动烤箱,到1959年首次提出嵌入式厨房电器理念,西门子家电产品在德国多年稳居销量第一的家电品牌冠军宝座。在德国,西门子家电就代表着优良的品质、时尚的设计、可靠的性能。

3、Panasonic松下干衣机品牌

始于1918年,隶属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旗下,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专业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松下集团是全球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1978年,中国国家领导人参观了松下集团日本电视机工厂。在双方会谈中,创业者松下幸之助表达了为中国做贡献的决心。随后,松下集团进入了中国事业的起始阶段。在这几年中,集团一直致力于产品出口以及对中国工厂的技术合作,并于1987年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工厂。截至今日,松下集团在中国的事业活动涉及研究开发、制造、销售、服务、物流、宣传等多个方面。

4、小天鹅LittleSwan干衣机品牌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旗下,始于1958年,国内洗衣机行业市场占有率高的品牌,拥有先进的变频技术,全球著名洗衣机制造商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58年。从1978年中国第一台全自动洗衣机的诞生到2015年品牌价值达200亿元,成为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家电制造商,小天鹅历史上的每一次进步都印证着今天成功的脚步。

5、美的Midea干衣机品牌

始于1968年,世界500强,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颇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物流于一体的上市公司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款电器大品牌,仅供大家参考哦!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洗衣机已经成为家家必备的电器。相信随着大家物质生活提升,干衣机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