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兴黑科技 V9与APEX频繁亮相 国产品牌正在崛起

2024-03-28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6日消息】Vivo在MWC大展上给大家展示了自家研制的黑科技APEX全面屏,惊人的屏占比竟然已经达到了98%,大约是迄今为止屏占比位居第一的智能手机。外观设计以及硬件开发都堆砌了不少心思在里面,APEX搭载高通845处理器,具有顶级HIFI以及十分新颖的伸缩前置摄像头当然少不了十分引人注目的屏占比。

VIVO APEX没有选用iPhone X的屏幕材质生产,目前柔性AMOLED屏幕的COP封装工艺才可以无限接近100%全面屏,达到100%的屏占比,可是此屏幕制造的成本实高昂性价比有些不进入人意。如果按照iPhone X的配方量产APEX,在售价方便不会比iPhone X低很多就是去了其竞争的意义。

而Vivo旗下的以一款产品vivo V9即vivo X21的海外版也已经遭到曝光:巨幅广告以及vivo V9明星代言海报也已经开始了宣传,从图中的设计上看,至今为止网友曝光的刘海屏旗舰手机机没有例外都是iPhone X的“刘海”嫁接三星S9的“下巴”的集合。V9的设计多数是从将来大力销售量产为考虑,亮点颇多且货源充足。

vivo V9整机背部安装了竖排双摄像头,指纹识别也是当下潮流的后置设计。屏下指纹识别暂且不知道是否支持;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可以确定配备的。vivo V9即使“模仿”了刘海屏的潮流设计,但机身上半部分流出的空白部分却比iPhone X的要大出一些,屏幕显示更有优势,即将在海外发布。

不知Vivo能否在智能手机领域担起“中国智造”的大旗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