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搭载PC模式 刷新对手机认知

2024-03-22 阅读59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3日消息】近年来华为手机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影响力都与日俱增,也不停地给我们带来黑科技,在这其中PC模式就是不得不提的一种。今年3月发布的华为 P20就让我们体验了一下这个功能,我们就发现原来手机可以当做一部手机和一台电脑用。

我们只需要通过Tyep-c扩展坞将华为P20连接到大屏电视等设备上,然后在手机上轻触选择【电脑模式】后,即可轻松地将大屏显示设备当电脑来使用。并且华为P20和大屏显示设备可以显示出不一样的内容,很快就可以实现一机两用。

当华为P20连接大屏设备后,在电脑模式下就可以看到大屏设备上会配备有可制作PPT、表格、文档的办公软件。若是通过像绿联Type-C智能手机扩展底座这类扩展坞来连接,再与鼠标和键盘连接,这样一来在大屏幕上办公起来就和电脑完全无异了。

该拓展底座USB接口共有3个,除了连接鼠标和键盘之外再连接一个U盘也是没有问题的,就算办公资料在U盘里,也可以轻松地读取处理。

在播放电视的同时手机也依然可以用来刷微博、聊微信。这样还能避免边追剧边聊天带来的两个APP切换来切换去的麻烦。得益于电脑模式下的手机和电视便可以显示出完全不一样的内容,所以你更加无需担心你在手机上的操作会被别人通过电视的屏幕看到。

按照如今的市场规律来看,接下来华为所有的旗舰机型应该都会选择搭载该功能。在不断追求移动办公便捷化的现今,我们也可以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手机支持该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