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 Star:带来专业极致的拍照功能

2024-01-09 阅读110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11日消息】三星作为韩国的一款较为高端的手机品牌一直都没有辜负过用户与消费者的各种期待,它家也总是能够适时的为三星粉带来不一样的创新产品,让三星的粉丝们与用户们在这些年来都能够享受到极致的手机体验!

而三星就在前几天在北京为自家的新品手机三星A9 Star举办了一场热闹的新品发布会,这次的三星A9 Star将会为大家带来两款不一样的系列:三星Galaxy A9 Star和A9 Star Lite,而且据说三星的这两款Galaxy A9 Star新机还将会在同一时间推广发布哦!据一些电子产品界的媒体透露说这次的三星新款手机带有的前后2400万美拍将会是最大的亮点呢!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的总裁权桂贤在三星新品发布会上这样说道,自己的微信好友自从微信号被公布后就爆满了,但是这些添加了自己的用户为三星新机的设计提出了很多又好又有创新意义的建议!这次三星让我期待的一点还在于它正式公布到华晨宇将会是三星新机的宣传大使,华晨宇花花还在三星新机的发布会上分享了自己使用三星A9 Star的一些建议与心得呢!希望这次三星选择的宣传大使花花可以不负众望的带来更高更好的宣传效果!

这次的三星Galaxy A9 Star的拍照能力来自于前后24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助攻,这款三星A9 Star手机还将会采用4倍超采样Tetracell技术来降低拍照时产生的噪点。三星Galaxy A9 Star采用的F1.7大光圈和PDAF相位对焦都为新机的拍照功能锦上添花了不少,广角与长焦搭配的双摄像头也让这款三星新机的拍照功能增值很多!

这款三星Galaxy A9 Star还将会搭载Bixby的人工智能平台,这款三星带有的bixby智能平台将会让用户在玩各种游戏时不再担心卡顿,而且还会为用户自动优化手机光亮和资源来改善游戏体验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