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被黑?该如何补救!

2024-01-03 阅读56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7日消息】任天堂在我的记忆里一直都是那种很高大上的一个游戏公司,他们公司在17年的时候发布了一款叫NINTENDO SWITCH的家用机掌机一体化的产品。这款新机的出现显然已经奠定了它将会成为任天堂的事业中心的基础!

任天堂公司的这款新型家庭游戏系统Switch可以支持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与任何的人数一起进行游戏!这款任天堂新款游戏机正是因为手持设备移动性的引入,才会被预测它将会为任天堂的游戏机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这款任天堂的Switch在两侧安装了可拆卸的控制器,即使是多个玩家一起进行任天堂游戏机里的游戏,也可以让每个玩家拥有极致的游戏体验!

任天堂出品这款游戏机其实算得上是游戏机厂商里第一个将震动这个功能植入到游戏机里的厂商了,这种震动功能听说是通过特定的设备发送信号来伪造出一种被触碰的幻觉。其实任天堂公司最让我觉得厉害的地方在于它解除了游戏的一些区域限制,他们不仅仅是扩大了本公司的IP影响力,还因为他们承诺的"百分之百不锁区"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与玩家!

这款游戏还有一个优点就在于它还可以进行家长管理,就是在孩子拿任天堂游戏机玩游戏时,任天堂游戏机配备的一款可以监测儿童玩游戏时间的APP就可以向家长实时汇报孩子的状态。即使是有这么多极好的应用的任天堂游戏机,仍然有很多的人想肆意毁灭它。

最近就爆出有一名女性黑客宣布她已经通过芯片里的漏洞破解了这个任天堂主机,而且可怕之处在于出厂方还没法对它进行修补,而任天堂对此事的解决方案就是尽可能地禁止被破解的Switch联网运行,或者直接就封杀一些被破解的游戏玩家账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