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Nintendo Switch腾讯心悦会员礼盒上架 随心切换 一起趣玩

2024-01-11 阅读5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30】国行任天堂Nintendo Switch腾讯心悦会员限量套装现已上架,内含主机 + 三款婚礼amiibo+50000心悦成长值兑换卡,售价2199元,限量200套。

该限量套装除了主机之外还有马力欧、桃花公主和酷霸王的婚礼造型 amibo 以及腾讯心悦会员成长值50000的CDK兑换卡, 可为QQ或微信账号充值50000心悦会员成长值,直通心悦会员V1,获得G-Pass特权 。

2019年底,腾讯悄然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国行Switch,续航增强版售价 2099元。新款的Switch机型将增加大约两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预计使用时间将在4.5小时至9小时之间,相比之下任天堂目前的Switch电池续航时间在2.5小时到 6.5小时之间。

国行Switch已经支持微信朋友之间相互添加Nintendo Switch好友,腾讯视频(体验版)已于11月4日16:00上线Nintendo e商店,包含电视剧、电影、综艺、动漫、少儿和纪录片6大频道,视频内容最高支持1080P画面清晰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