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目前不考虑调涨旗舰游戏机 Switch 以免吓跑消费者

2022-08-11 阅读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11 据日经新闻报道,电玩大厂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表示,以免吓跑消费者,目前不考虑调涨旗舰游戏机 Switch 的售价,来帮助缓和生产和运输成本日增的缺口

古川俊太郎说,我们在全球多元化的娱乐环境中竞争,我们总是从我们提供的娱乐价值中考虑定价。”他表示,任天堂至今已售出 1 亿套 Switch 这对维持公司整体业务动能非常重要。

今年 8 月初,任天堂已经确认不打算改善日本 Nintendo Switch 价格。彭博社最近询问了发行商和其他游戏机制造商微软和索尼的可能性。彭博社最近询问了发行商和其他游戏机制造商微软和索尼的可能性。任天堂回应说,目前没有计划涨价。

日元目前正在贬值,去年下跌了 21%。因此,电子制造商一直在稍微提高电子产品的价格进行补偿。因此,电子制造商一直在稍微提高电子产品的价格进行补偿。除了日本,世界各地的游戏机都很便宜 100 美元(约 676 元人民币)。三大主机开发商都有理由担心,提高主机价格会让玩家和开发商失去竞争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