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渲染视频曝光 成功达成100%全面屏的极致设计

2022-05-04 阅读52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5日消息】小米MIX 2S将在3月27日发布的官方消息一发出,关于这款新手机的众多消息也都频频曝光。日前一国外大神曝光了新机的渲染视频,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这款新机的魅力。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明确地判断出,小米MIX 2S正面底部的前置摄像头已被取消,从而成功达成100%全面屏的极致设计,并且这次的相机升级为双摄镜头,单单外形方面就足够惊艳。

如果要说MIX 2S在ID结构设计上的最大问题,可能就是摄像头了。因为小米已经用导音隐藏式的设计解决了顶部听筒的问题,并且距离感应器也由超声波的方式替代。

如今唯一的问题就剩下前置摄像头模组的问题,因此行业也将分化出类似iPhone X的异形全面屏阵列,顶部将会留出一个"刘海区"使这些组件容纳其中。

我们还可以从这段外观视频看出的是,前置镜头有较大几率被隐藏在机身顶部,并且被设计成弹出式的隐藏镜头。事实上小米早在2015年就申请了隐藏式镜头的专利。

视频另外还可以捕捉到两个关键信息:

1、小米MIX 2S为弥补MIX 2的拍照短板将选择采用后置双摄镜头。此前据外媒ZDNet的消息透露,小米MIX 2S也有可能将采用与三星S9完全一致的摄像头传感器,也就是全新的ISOCELL 2L3图像sensor。值得一提的是S9+在权威拍照机构DxOMark的拍照评分高达104,登顶全球第一。

2、小米MIX 2S将采用类似MIX2的全陶瓷一体机身设计。这次的MIX 2S作为上一代的加强版,全陶瓷的到来实属自然情理之中。如果我们结合此前官方公布的骁龙845和27万+的逆天跑分,小米MIX 2S的产品形态就已逐渐清晰,并且其有望取代三星S9登顶安卓机皇宝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