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5000的价位买不买?华为荣耀将推出全新型笔记本

2024-04-10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7日消息】就在前几日的2月25日当天,华为官方在巴塞罗那宣布将正式发布全新的高端笔记本系列,其名为Matebook X Pro,其在海外的售价是从1499欧元起。虽然其在国内的售价很有可能会进行一些降价处理,但是对于一些学生和年轻的用户们来说,其价格还是有有些购买压力。

就在发布会之后,根据PC产品线与华为平板的总裁王银锋透露,即使目前为止华为PC所有的产品几乎都处于5000元以上的价位,但是其旗下的荣耀品牌即将推出的是一款价位在3000元至5000元之间的全新型的笔记本电脑。

至于其具体的价位区间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这一消息对荣耀来说是非常劲爆的其能够满足性价比用户的需求。

其实华为荣耀系列一直以手机以及平板产品为主,不过其也有关于路由器以及一些小周边的产品,不过对于PC领域这方面目前为止还是一片空白,而华为荣耀即将推出的全新笔记本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到不失为是一个好事。

除此之外王银锋还透露道其新品Matebook X Pro由于其自身产品定位就高,有许多的地方的用料都十分用心,在成本上是有很大压力的。直与在国内的定价则要等到国内的发布会之后才能知道其定价的诚意。

其实一直以来华为的高端游戏本市场以及让Matebook D产品系列升级八代处理器等等都是有计划的,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准确的时间能够公布不过倒是可以期待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