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 Family齐亮相 高效安全 优雅舒适

2022-05-03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1日消息】昨天,在CES 2018国际消费者电子展上,联想推出了最新的ThinkPad 2018Family。本次参展的ThinkPad系列新包括ThinkPad X1 Carbon、X1 Yoga、X1 Tablet 13以及最新的2018款ThinkVision X1显示器。Logo全部换新,看上去更加简约成熟。

ThinkPad X1 Carbon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轻薄机身、考究做工、高端定位、不愧为低调实力派。这次ThinkPad X1 Carbon 2018版的升级依旧十分显著。首先碳纤维材料的应用,除了减轻重量便于日常携带,还确保了机身的坚固耐用。为了尽最大可能保护用户的个人隐私,全新的X1 Carbon提供新型的ThinkShutter物理摄像头防窥解决方案。

作为一款优秀的商务轻薄本,X1 Carbon 2018拥有出色的屏幕显示素质,率先支持杜比世界HDR图像显示技术。100%Adobe RGB色域全覆盖,显示的颜色更加真实更加丰富。另外屏幕最高亮度可达500尼特。触摸屏的加入带给用户如智能手机般的交互体验。指纹识别模块、红外摄像头、360°远距离通讯麦克风以及新款扩展坞在应对特殊场景下都非常实用,实乃商务人士办公首选。

全新的ThinkPad X1 Tablet 13也是颇具亮点。随机配备的手写笔压感升级到4096级,日常使用下来精确度高而且非常灵敏,几乎察觉不到延迟。屏幕方面分辨率足足有3K,配合最新的HDR Ready 显示技术,可获得惊艳的视觉体验。X1 Tablet 13是一款定位介于平板与笔记本之间的产品,屏幕可随意拆卸化身平板,装上键盘后与轻薄笔记本别无二致。用它来日常办公或者娱乐,体验都很棒。

X1 Yoga依旧支持四种形态的转换,转轴顺滑,阻尼感舒适。与“老大哥”X1 Carbon一样,X1 Yoga也是全球首批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影像技术的PC。隐私保护摄像头以及360°远距离通讯麦克风、红外摄像头等前沿技术都有搭载。

以上三款PC都搭载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通过了MIL-SPEC军标测试,在极端条件下仍能正常工作。

ThinkVision X1 2018厚度仅为4.7mm,是目前最薄的4K 显示器之一。27英寸大小4K分辨率屏幕,屏占比高达惊人的93%,sRGB色域覆盖率超过99%,内置电机摄像头、双声道麦克风和音箱系统,四连杆技术加持可轻松实现自动升降。

如果你是一名商务人士,需要辅助办公的个人电脑,那么不妨考虑一下最新的ThinkPad X1 Family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