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第三代ThinkPad X1隐士 搭载十代酷睿H系列

2024-01-20 阅读7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8】联想刚刚发布了第三代ThinkPad X1 Extreme(隐士),继续面向高端专业设计师人群,隶属于Intel创意设计PC序列。

ThinkPad X1隐士三代延续了前两代的全黑极简设计、专利航空级碳纤维机身,同时对A面纹理做了美化,并且在ThinkPad LOGO处增加了X1字样,更具识别性,继续支持180度旋转。

详细配置暂未公布,只说配备Intel第十代酷睿H系列高性能版,最高可选TDP 45W的酷睿i9,那么就是顶级8核心16线程的i9-10980HK,毕竟上代顶配就是i9-9980HK,而且支持高性能模式。

显卡比较奇怪,上代是GTX 1650 Max-Q,这代只是小幅升级到GTX 1650 Ti,不过上代联想的宣传一直声称是GTX 1650,引发了不少误解,后来才增加标注Max-Q,而这次从一开始就没提Max-Q。

其他配置还有15.6英寸600nits亮度屏幕、Wi-Fi 6无线网卡、可选LTE Cat.16基带,接口提供全尺寸HDMI、两个USB-C、两个USB-A、一个SD读卡器、一个3.5mm,以及联想专有电源接口,不知道是否支持雷电3。

7月份上市,价格未公布。国内版估计最快8月份。——上代X1隐士的i7/16GB/1TB/1650/4K版本卖到了16999元,i9/32GB/2TB/1650/4K更是高达249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