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调查!买iPhone X的都是一群什么人?

2024-03-11 阅读62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日消息】在几个月之前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iPhoneX近万元的售价让小编始料未及。究竟哪些人谁会花一万大洋去买一部手机呢?苹果这是在作死啊!然而惨烈的事实打了我的脸,iPhoneX刚上市黄牛炒至天价,到现在一直处于缺货状态。

同样华为mate10Pro保时捷版本的售价也是近万元,从外观来看两款手机有不少相似之处,例如都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都是竖置双摄,都有超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不过这两款手机的定位却有所不同,华为Mate10保时捷版更偏向于奢华高端,苹果iPhoneX则更显时尚别致。

根据调查报告显示,有43.4%的iPhone用户选择iPhoneX,只有15.8%的iPhone用户选择iPhone8 Plus,而iPhone8只有不到10%。iPhone8相比于上一代产品而言,变化实在是寥寥无几,还是iPhoneX对果粉的吸引力更大。

用哪款苹果手机的人更想换iPhoneX?

这个数据就很有意思了,数据显示用iPhone7 Plus、6s Plus的人换iPhoneX的意愿更强烈,Plus机型用户比小款iPhone换机意愿更强烈,这是什么原因呢?小编认为每一代的Plus相比于小款iPhone贵不少,所以说买Plus的人普遍要比小款更舍得花钱,所以这部分人自然就是购买iPhoneX的潜在用户。

小编在知乎上看到了个知乎热评:以现在社会的经济发展水平,购买一台5000-6000的iphone,并没有那么难。一般的工薪阶层都能轻而易举的做到。

我们付出一个平方的房价(恐怕是最低),就能获得全世界最好用,而且每天都要用到的手机,任何思维正常的人都会这样选择。

而题主说的iphoneX,那么情况可能会有不一样。

因为iPhoneX是跨时代的探路者与试验品。可能会有大量的人在观望,就像iPhone刚推出来时的那样。他们选择不买,是因为担心各种新技术的不成熟。

而其余不买的人,绝大部分都是因为穷。

我想解释一下我原回答里面“穷”所要表达的意思。

按现在的社会发展水平,一万块钱谁都掏得出。

但眼睛不眨随便买和思前想后考虑犹豫买不买是两种情况。

我所说的“其余不买的人,绝大部分是因为穷”里的“穷”,

并不是指广义上的穷(没钱)

而是指面对一个售价近万的手机,一直在考虑值不值的人。

你们在这个回答里,就是我指的“穷”。

我知道你开20万车,也知道iPhoneX不过你一个月的工资,

我也是这种“穷”人,

我们不买iPhoneX,

真的是因为穷啊!

总结:iPhoneX以及iPhone8的发布让很多手持iPhone7、iPhone6s甚至是iPhone6的人蠢蠢欲动,将会有一大批的旧款iPhone流入市场。小编认为这个时候是淘一部二手iPhone的最佳时机。当然如果你预算足的话,入手一个iPhone X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但是咧,华为mate10Pro也相当不错。这两款手机在目前的手机市场可谓触及价格的天花板,华为Mate10保时捷版在欧洲售价1395欧元(折合人民币10851元),这个价格和去年的华为Mate9保时捷版一样,国行版顶配价格接近一万元。国行版256GB 苹果iPhoneX售价为9888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