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 OpenAI ChatGPT 发起调查

2023-05-26 阅读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5 月 26 日消息,周四,加拿大隐私监管机构宣布,正在对 ChatGPT 开发商 OpenAI 联合调查数据收集和使用情况,成为密切关注人工智能的最新一个问题 (AI) 工具监管的主要政府。

加拿大隐私专员办公室周四表示,联邦隐私监管机构以及魁北克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阿尔伯塔省的隐私监管机构将调查,OpenAI 对于居民个人信息的收集、使用和披露是否已获得同意。

加拿大还将调查 OpenAI 是否遵守了“在公开、透明、访问、准确性和问责方面的义务”。“由于这是一项主动调查,没有更多的细节可披露。”加拿大隐私专员办公室表示,并补充说调查结果将公开发布。

与此同时,OpenAI 周四表示,将从一只 100 万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708 万元人民币)基金中拿出 10 笔等额拨款,每笔 10 万美元(当前约 70.8 万元人民币),用于民主进程的实验,以确定如何管理 AI 软件,以解决偏见和其他问题。

OpenAI 将为 AI 监管好建议提供 100 万美元奖励

根据 OpenAI 宣布该基金的博客文章,这总计 100 万美元的奖励将颁发给那些提出有说服力框架的人,能够回答诸如 AI 是否应该批评公众人物,以及它应该如何看待世界上的“中间个体”等问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